官方微信

TOP

70°高温强快洗 AWE2015西门子新品洗碗机

2015-03-11 12: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德国的著名家电企业博西家电携旗下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重磅亮相AWE2015。其中,西门子家电在本次推出了其全新智能家居平台——“家居互联”(Home Connect),这也是该平台在华首次亮相。

  长期以来,西门子家电以不竭动力推动科技创新,引领智能家电发展。此次智能平台“家居互联”推出,旨在为中国用户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家居生活,以极简的操作使家电尽在掌控,尽享生活的高效与舒适。

IMG_6905

  在众多的新品当中,这款嵌入式洗碗机SC76M540TI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西门子洗碗机SC76M540TI特设6大专业洗涤程序,满足多种不同需求。结合中式餐饮习惯,为中国家庭考虑点滴细节。灵巧的中式洗碗篮,以及特别定制的“筷子架“可稳固摆放中式碗筷。精致玻璃器皿及容易受损餐具亦有专属清洗程序。温和适当的洗涤温度及力度,洁净的同时呵护精细餐具酒具。

IMG_6907

IMG_6911

  与此同时,70°高温强快洗程序去除锅具及烹饪工具上烹饪中式佳肴而残留的顽固油污。60cm×60cm紧凑型尺寸设计,打破普通安装限制。凭借卓越的智能技术,西门子洗碗机精控洗碗全过程,省水又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