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新外观 西门子新品油烟机闪耀AWE2015

2015-03-11 12: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德国的著名家电企业博西家电携旗下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重磅亮相AWE2015。其中,西门子家电在本次推出了其全新智能家居平台——“家居互联”(Home Connect),这也是该平台在华首次亮相。

  长期以来,西门子家电以不竭动力推动科技创新,引领智能家电发展。此次智能平台“家居互联”推出,旨在为中国用户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家居生活,以极简的操作使家电尽在掌控,尽享生活的高效与舒适。

  在AWE2015上,西门子家电的新品欧式烟机LC46S955TI亮相。智能自清洁、高效大吸力、自动提醒、阿基米德风导系统、超宽倍叶轮都是这款西门子LC46S955TI新品吸油烟机的产品亮点所在。

IMG_6947

  仿车型的外观设计,时尚炫酷。全机身不锈钢和黑色晶钻嵌条相互映衬,经典精工打造,品质恒久耐用。每分钟19立方米的超大风量,让厨房从此告别油烟,搭配西门子的digi恒净智能自清洁系统,更能持久保持强劲的风量。4档风量设置,充分满足煎炒烹炸等各种烹饪方式,3秒的延迟关机吸尽残留油烟,人性化的锁屏功能,让您在清洁油烟机时避免误启动。假日自动通风功能,让您在外出时家中依然保持空气清新。

IMG_6953

IMG_6952

IMG_6950

  作为西门子油烟机的标准配备,阿基米德风导系统自然必不可少。全面优化风道曲线,快速引导吸入的油烟进入正确的轨道,同时可以有效减少油烟排出过程中的阻力。只需短短数分钟,就可以将您厨房内的油烟全部排出。

  针对中国烹饪过程常见的瞬间爆炒油烟,全新设计的超宽倍叶轮,采用加长的150mm弧形叶片,对比上一代面积增加了20%,更有360mm超大口径进风,劲吸四方油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