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新烘焙体验 海尔电烤箱亮相家博会

2015-03-11 13: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众多家电厂商将携多款最新、最炫、最酷产品参加本次展会。

14

海尔海尔焙多芬智慧电烤箱ODT25-AU1

  海尔海尔焙多芬智慧电烤箱ODT25-AU1除了优质的硬件外,还拥有手机app控制以及后台云端支持,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烘焙体验,在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场这款海尔海尔焙多芬智慧电烤箱引来了众多参观观众的驻足观看。

15

海尔海尔焙多芬智慧电烤箱ODT25-AU1

  海尔焙多芬智慧电烤箱,是海尔推出的一款支持手机操作、家用独立式25L电烤箱智能产品。整个产品由三个部分组成,其一是烤箱硬件,在针对传统烤箱进行了精准控温、提高加热效率以及改进了内胆材质等方面外,还支持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控制操作;其二是手机app“烤圈”,为用户提供手机控制烤箱的能力,专注于烘焙类菜谱推荐,并支持对应焙多芬烤箱定制化菜谱的一键烘焙操作,降低烘焙难度,让用户可以更简捷的享受烘焙美食;其三是后台云端支持,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如迭代改进的风格菜谱、个人烘焙成长记录以及好友分享。

16

海尔海尔焙多芬智慧电烤箱ODT25-AU1

  海尔海尔焙多芬智慧电烤箱创新的增加了配套的手机应用客户端,客户端支持用户远程控制,并且支持专门针对焙多芬智慧电烤箱的定制菜谱,在菜谱中集成了烤制过程的参数,特设“一键烘焙”功能,一个按键操作即可将该菜谱中使用到的烤箱参数下发到烤箱硬件中,简单方便,保证烤制结果。

17

海尔海尔焙多芬智慧电烤箱ODT25-AU1

  ODT25-AU1采用了高灵敏度温度传感器配合电脑板控制方式,保证烤箱的精准控温特性。整个内胆采用了食品级全304不锈钢材质,门体采用加厚的双层钢化玻璃,密封性更好,并且有效隔热,保证用户使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