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金字塔深腔系统 卡萨帝烟机亮相AWE2015

2015-03-11 12: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众多家电厂商将携多款最新、最炫、最酷产品参加本次展会。

01

卡萨帝CXW-150-F90IS

  卡萨帝作为全球知名家电品牌,本次展会卡萨帝带来了多款全新家电产品参展,卡萨帝CXW-150-F90IS深腔烟机就是众多参展精品中的一员,卡萨帝CXW-150-F90IS凭借出色的设计众多观众对其驻足观看。

2

卡萨帝CXW-150-F90IS

  卡萨帝CXW-150-F90IS独家采用倒锥拢烟腔及倒置油网,借鉴文丘里效应,用深腔低压的强大吸力,聚合气流,深度拢烟,劲吸速排。此外,其采用智能变频电机,具有:增能增速、超大风压、超高效率、超低温度、极致降噪五大优势,即使在烹饪高峰时期,也能避免公共烟道的油烟倒灌,时刻保持畅快排烟。

03

卡萨帝CXW-150-F90IS

  在外观方面萨帝CXW-150-F90IS采用顶级精钢材质手工打磨,无缝一体成型 ,极具质感之美。人性化的智能延时关机3分钟设计,充分将厨房油烟吸净,不残留一丝烟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