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厨电   魔方   智能   方太  

打开智能厨电想象 方太i魔方亮相AWE2015

2015-03-11 14: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家电行业年度展览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品牌齐聚一堂,携旗下最高端、最具亮点的产品亮相,成功引领2015年家电流行新趋势。

IMG_6758

IMG_6762

  作为高端厨电的领导者,方太在此次AWE2015展会上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新品“方太i魔方6件套”,以时尚白色作为全系色调,科技感十足。

IMG_6771

IMG_6785

IMG_6787

IMG_6789

IMG_6791

IMG_6784

  本次展会上发布的方太i魔方6件套智能厨电产品,包括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微波炉。方太i魔方几乎涵盖了目前行业可以实现的有意义的智能技术,实现了空气质量探测并动作、远程监控、自定义菜谱、烹饪分享等等智能运用。

  在操作方式上,方太i魔方全部采用触控式。吸油烟机的风力大小调节由之前的档位模糊式控制,升级为精准式数字控制,排烟效果,轻触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