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厨电   烟机   智能   老板   ROKI  

智能大吸力引领趋势 老板ROKI闪耀AWE2015

2015-03-11 14: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家电行业年度展览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品牌齐聚一堂,携旗下最高端、最具亮点的产品亮相,成功引领2015年家电流行新趋势。

IMG_6774

  在此次AWE2015展会上,杭州老板电器开启了题为“让烹饪更简单”——老板电器ROKI智能大吸力产品群预售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老板电器在现场搭建了一个现代化的智能厨房,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ROKI智能烹饪系统,再现互联网时代理想的智能厨房生活场景,获得了在场的阿里、京东、百度、360等互联网企业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体现了老板电器在智能家电领域的强大实力。

IMG_6834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通过ROKI智能烹饪系统,消费者不仅可以得到种类丰富的智能菜谱,同时未来还可实现食材的远程配送。另外,ROKI智能烹饪导航系统还能自动控制油烟机的风量大小和灶具的火力大小,最终图文并茂一步一步地指导用户进行美食烹饪,为消费者们带去了美食烹饪的乐趣和分享的平台。同时,ROKI搭载的智能安全系统实现手机APP智能推送功能,能够在用户忘记关火时推送关火提醒,也可以直接远程关火,安全更放心。所有功能一“手”掌握,轻松又便捷。

IMG_6839

IMG_6776

  另据了解,在本次发布会上,搭载老板电器ROKI智能烹饪系统的智能厨电:9700+9W70和8700+9W70也开始预售,老板官网是唯一指定预售渠道,消费者终于可以将智能厨电搬进自己的厨房,实现智能烹饪,开启智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