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5首曝:老板5900新品巨幕烟机

2015-03-12 15: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最智能的产品,AWE2015成为2015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在AWE2015上,老板电器的新品高端油烟机CXW-200-5900,从品质到设计,均有不俗表现。

IMG_6775

IMG_6779

  在外观方面,这台5900的设计可以说一款艺术品,摆脱了油烟机外观的固有思路。猛地看上去,你会不会以为是一台液晶电视产品呢?绝美映现,整体流光黑彩巨幕,黑色不锈钢玻璃一体面板打造了一块3600cm²的拢吸巨幕屏,可以有效防止油烟逃逸。独特深腔三角拢烟区,在油烟与使用者之间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阻隔油烟与使用者接触。

IMG_6781

  在性能指标上,老板CXW-200-5900拥有18000㎝³超大拢烟腔,第一时间锁住“烟”喉。吸力方面,19m³/min爆炒风量在侧吸式烟机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自动清洁提醒,智能检测油网清洁度,长条油杯清洗更方便;LED护目光源,避免眼部刺激,增强照明效果;为了方便清洁,该机具有1秒快拆技术,油网清洁,轻松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