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来自顶级品牌的召唤 斐雪派克体验区探秘

2015-03-13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家电行业年度展览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品牌齐聚一堂,携旗下最高端、最具亮点的产品亮相,成功引领2015年家电流行新趋势。

  智能类生活家电是本次AWE2015的一大亮点,包括智能吸尘器、智能护理家电等在AWE2015的现场赢得了不少关注。

IMG_3058

DSC_0147

  全球顶级厨房电器品牌、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斐雪派克高调亮相AWE2015,并在现场制作甜点,让到场参观人员切身感受一把来自顶级品牌的魅力。

IMG_3066

IMG_3064

IMG_3062

  此次斐雪派克亮相AWE2015也是跟主办方一起合作,打造出一个完全以体验为主的顶端场所,在展会中成为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

IMG_3067

  我们从斐雪派克的体验现场不仅能够享受到顶级大厨制作的美味糕点,同时也能体验到来自顶级品牌的厨电品牌使用感受,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