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博世家电两万元土豪咖啡机现场体验

2015-03-13 11: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在博世家电的展台,一台“土豪”咖啡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该款博世原装进口独立式咖啡机TES71181CN采用了静音陶瓷研磨设备,精确研磨,保持咖啡原有味道, 芳香压力萃取,制造醇味浓香。特有即热恒温系统,保证专业制作Espresso,完美口感。操作方便快捷,分为普通咖啡和花式咖啡,只需要将牛奶与咖啡机连接即可一键生成花式咖啡。独特的加倍香浓技术,实现高达24g超浓度咖啡萃取,同时不在口感上有丝毫妥协,使更香浓的花式咖啡成为可能。个性咖啡选择设计,可轻松设置6位使用者的专属咖啡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