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强势登陆AWE2015

2015-03-17 10: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年一度的家博会已落幕,作为厨房电器的优秀厂商,苏泊尔一直不断地创新和改革,不仅要让大家“吃”出美味,更要“吃”出健康,此次展出的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CFXB40HZ6-120采用不锈钢拉丝机身,搭配上咖啡色,大气高贵,炫丽全镜面的控制面板位于机身顶部,可以不用弯腰就能轻松操作,非常人性化,在超大液晶显示屏上我们可以看到,特有口感米种选择,满足各种人群的不同需求。

苏泊尔球釜电饭煲

苏泊尔球釜电饭煲

  内胆不再采用传统饭煲的圆柱形设计,而是改成了球面,独有62度黄金双对流角,所产生的超强热对流可形成环流大沸腾,可以保证让每一粒米都喝饱水,从而达到1.62倍的黄金膨胀率,使整锅米饭更加饱满Q弹。

dsc01909_副本

操作界面

  球釜的材质则是采用独特的6层构造,比普通不锈钢胆重超过1斤,厚度可达3.0mm ,储热性更好,导热更均匀。独有高导磁和高聚热性能的聚能精铁层,以及特设螺纹聚能环,能更高效吸收IH大火力,高热量瞬间穿透米芯,激发大米原香分子,尽情释放米饭的甘甜。

内部展示

内部展示

  采用IH为电磁感应加热,外加智能专利探针,精准控温,球釜独有的7段聪明火烹饪曲线,它可以使米饭分别在低温40 ℃和高温80 ℃时进行两段充分吸水,在100 ℃时进行长达7分钟的高温沸腾,同时配合顶部智能感温探针,实时温度检测,控温精准,让米饭更透芯。

多角度实拍

多角度展示

  经过20年的研究,苏泊尔脚踏实地,贯彻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第八代革命内胆。为了保护球釜“科学还原古法”的专利技术,守护20年的匠心结晶,苏泊尔经过2年努力,终于成功注册了中国电饭煲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商标——球釜,为未来球釜品牌全系产品齐力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