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这些神器帮你打造智能且有趣的厨房

2015-04-09 09: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下厨本是件美妙的事,但对于厨艺不精的人们来说,就没有那么享受了,在厨房里被各种状况搞得手忙脚乱才是常态。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那么就让下面的这几款厨房神器拯救你,先帮你打造一个智能并且有趣的厨房吧。

竹砧板

  竹砧板

  有了它,拥有强大功能的iPad或其它平板电脑就能轻松融入厨房。新手厨师们一边查看菜谱或教学视频、一边烹饪。

摩天轮调味架

  摩天轮调味架

  这款独特设计的摩天轮调味架可以同时收纳15种不同香料,在快乐的旋转间轻松找到你所需要的香料。

360截图20150409091959454

  带钩的创意厨房用具设计

  产品最大的特点是锅盖上的钩子,它既可以取代传统锅盖上的小把手还可以挂在厨房的墙面上节省空间,一举两得。

壁挂式电磁炉

  壁挂式电磁炉

  它是一个内置油烟机的电磁炉,可镶嵌进墙壁内。这一小巧的设计可以在不使用时很容易的折叠起来,偶尔快炒或者煮煮东西都非常方便,极适合简洁或紧凑的小空间厨房。

称重砧板

  称重砧板

  帮助你更精确和科学的处理食材以及烹饪。

让平民洗碗刷变身绅士领带结

  让平民洗碗刷变身绅士领带结

  不仅可以将百洁刷挂起来方便晾干,还能一瞬间化身高大上的绅士领带结,使它能更美观的融入整洁的厨房中。

栽花晾盘子两不误

  栽花晾盘子两不误

  集合盘子架和花盆于一身,让生活中的水资源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