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单身贵族首选 苏泊尔16FZ17电饭煲推荐

2015-04-14 06: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选择一般的饭煲饭锅加热冷饭都是保温功能或是重新煮饭,时间长,口感也比较硬,今天推荐的这款苏泊尔16FZ17电饭煲的“再加热”功能,使得热出来的米饭松软可口,效果无异于刚煮好的米饭。

苏泊尔16FZ17电饭煲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苏泊尔16FZ17 399元 329元 369元 328元

  产品关键词:弧形立体加热、24小时预约、可拆卸内盖、特设婴儿粥、聪明火烹饪技术

  推荐指数:★★★★

  苏泊尔16FZ17电饭煲是专为单身贵族们设计的一款超小型小电饭煲,它小巧美观便于存放。全新的顶部控制,24小时预约定时,使用更方便。

单身贵族首选

苏泊尔16FZ17电饭煲整体外观

  当然别以为它外观小巧功能就会打折扣,这款电饭煲的功能也相当丰富,24小时预约、再加热、带定时、煮饭、快煮、蒸煮、粥、煲汤、婴儿粥、杂粮饭,满足各种不同需求。

苏泊尔16FZ17电饭煲操作界面

苏泊尔16FZ17电饭煲操作界面

  独有顶部感温探头,直接检测锅内温度,实时把握每一个阶段的温度点和时间点,实现米饭口感随心可调。同时,小米量烹饪口感更佳。

苏泊尔16FZ17电饭煲

苏泊尔16FZ17电饭煲蒸汽阀

  不仅如此,这款电饭煲的内胆设计也很贴心,采用金刚陶晶内胆,坚固耐用不变形,导热更均匀,更加节能省电长效耐磨不粘,采用领先纳米晶化技术,使晶体在内表面形成致密的健康保护层,不易脱落,超强不粘,清洗更方便。

苏泊尔16FZ17电饭煲多角度实拍

苏泊尔16FZ17电饭煲多角度实拍

  此外,苏泊尔16FZ17电饭煲的可拆卸内盖,一按拆洗,轻松解决清洗困扰,清洗方便,享受完美烹饪体验。底部防滑设计,防止打滑带来的烦恼。

  一句话点评:小巧设计便于收藏,同时拥有丰富功能,真正实现简约而不简单,更有贴心的可拆内盖设计,清洁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