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燃气灶中的高大上 老板9G80爆炒首选

2015-04-28 08: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五一促销季已经开始了,您是否有为家中选购电器的打算呢?不论您如何烹饪,一台火力迅猛的灶具是不能缺少的利器。老板9G80燃气灶,可以说是灶具中的上品,喜欢生活品质的您,千万别错过。

老板 JZ(Y/T/R)-9G80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老板9G80 4990元 缺货 缺货 4749元

  产品关键词:3D速火、全铜炉头、0秒延时点火

  推荐指数:★★★★

  一句话点评:老板9G80可以满足大火爆炒,以及小火慢炖,满足家庭的全面烹饪需求。

IMG_9909_副本

  燃气灶品类方面,老板则分为精控主火、主火中置、气电合能、聚中劲火、3D速火五大系列。而在命名方式上,老板习惯以7和9作为其产品的型号序列。且搭配B/G作为产品材质的标示。B为钢化玻璃材质,G则是不锈钢材质。

IMG_9910_副本

  老板9G80燃气灶外观上采用了高耐压油膜拉丝不锈钢材质,搭配极简纯平的设计风格,更显质感。不锈钢材质的面板更显洁净,即使污渍不慎溅到台面上,也无需担心,用抹布擦拭即可。老板9G80燃气灶的尺寸规格为(长×宽×高,mm)760×440×160。

IMG_9915_副本

IMG_9917_副本

  搭载了3D速火技术,八向增氧槽,富氧低碳燃烧,环保健康。八速风火轮,内旋劲力强劲燃烧,极速美味。百角出火筒,中置聚焦火力,强劲高效。凹凸极限导热板,立体对流,巅峰辐射,热能效大于60%。

IMG_9919_副本

  老板9G80燃气灶的火盖采用了优质的全铜材质炉头,耐高温、耐氧化、抗腐蚀。左右灶眼都能提供各4.0kW的热负荷。通常国人的餐饮习惯适合于使用火力比较猛(设计热负荷大)的燃气灶产品,根据实际使用效果来看,消费者应选择单个炉头设计热负荷在3500W至4000W范围内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