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鸳鸯头双出火 海尔JZT-QE3B燃气灶热卖

2015-05-04 07: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经常吃火锅的同学可能很喜欢“鸳鸯锅”这个设计,一边是麻辣锅,另一边是清汤锅,爱吃哪个吃哪个,十分方便。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海尔JZT-QE3B燃气灶也采用了相似的设计,左灶头为聚能直火,火候精控,适合文火煲汤;右灶头为刀锋旋火,火力强劲,适合猛火爆炒。

海尔JZT-QE3B燃气灶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海尔JZT-QE3B 699元 699元 -- 699元

  产品关键词:4.1KW超大火力、涡流增氧技术、流力学卷边挡圈。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海尔JZT-QE3B燃气灶首创的鸳鸯双头设计,左右灶不同火型加上涡流增氧技术能够满足各种烹饪需求。

1

海尔JZT-QE3B燃气灶 整体外观

  海尔JZT-QE3B燃气灶首创了聚能直火和刀锋旋火鸳鸯火设计,能够满足各种烹饪需求。左灶头为聚能直火,火候精控,适合文火煲汤;右灶头为刀锋旋火,火力强劲,适合猛火爆炒。

2

海尔JZT-QE3B燃气灶 产品细节

  海尔JZT-QE3B燃气灶利用颠覆性的涡流增氧技术,4.1KW大火力设计,火焰持久强劲。55%超高热效率,省气30%以上。特设高效脉冲点火装置和进口意外熄火保护设计,8mm厚五重防爆玻璃,安全更耐用。全面气密系统,经过超国标3倍的气密性检测加上内部导线阻燃防氧化处理,省心更放心。

3

海尔JZT-QE3B燃气灶 机身细节

  海尔JZT-QE3B燃气灶差异化设计防滑支锅架,完美契合各种锅具,坐锅平稳不打滑。精铜材质,超级抗烧,经久耐用;分离式设计,清洁方便。流力学卷边挡圈设计,通过对空气二次导流,提高燃烧效率,更有防污导流功能,避免出火孔堵塞。全封闭设计的盛液盘配合全封闭保洁式设计,避免灶面变脏,清洁易打理。

  海尔JZT-QE3B燃气灶基本参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