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3D速火引爆美食 老板9G80燃气灶推荐

2015-05-22 07: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说到美食,不由得让人想起了过去热播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引发的中式美食狂潮,可见美食对大家的吸引力。不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再美味的食物,再优秀的厨师,也离不开实用的厨房用具,而作为最主要的厨房电器,燃气灶必不可少。

老板9G80燃气灶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老板9G80 4770元 --元 4770元 4979元

  产品关键词:国际A4美学比例跑道手控旋钮3D速火技术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老板9G80燃气灶结构造型设计紧贴时尚潮流,适合现代厨房装饰风格,是一款嵌入式的燃气灶;不锈钢面板,质感顺滑平整,易清洗;选用优质部件,质量可靠,经久耐用,性能优良,安全高效;风门设计调节灵活,燃烧充分,低碳更环保

老板燃气灶外观

老板9G80燃气灶 整体外观

  老板9G80燃气灶造型简约,紧贴时尚潮流,适合现代厨房装饰风格,采用不锈钢材质,国际A4美学比例,超宽轴距设计,中空无界风格;锅架更是采用了亚光防滑技术,隐形接水盘,轻松打理,美观之余也易清洁打理,一抹即净。平尖两个锅架可互换使用,凹槽接口严密,整体设计感觉有很有品质。

老板燃气灶按钮

老板9G80燃气灶 产品细节

  老板将9G80的旋钮被命名为跑道手控旋钮,整个旋钮操作手感非常好,打起火来流畅轻松。同时这款燃气灶具备0秒点火装置设计,快速启动结合延时点火,成功率达到100%。

老板燃气灶炉头特写

老板9G80燃气灶 产品细节

  在性能上,老板9G80燃气灶采用了全新3D速火技术,立体极速燃烧,美味就在弹指间;独特的增氧槽设计,在保证大火力的同时,使热效率得到新的提升;这款产品还采用了脉冲点火方式,带安全熄火保护装置,使用更加方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