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我是超级英雄 统帅JZT-LQAS1燃气灶低价抢

2015-05-28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大家看了吗?在大家喜爱的超级英雄里,钢铁侠的排名总是遥遥领先。这一角色设定集合了天才大脑、机械装甲和主角富甲一方的生活。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统帅JZT-LQAS1燃气灶,精钢打造的整体机身非常有钢铁侠的feel。

海尔统帅JZT-LQAS1燃气灶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海尔统帅JZT-LQAS1 -- 499元 499元 499元

  产品关键词:一体拉伸成型聚能灶技术分离式火盖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海尔统帅JZT-LQAS1燃气灶一体成型精拉丝不锈钢机身非常有科幻意味,,均匀受热烹饪更简单,多重保护、人体工程学设计,499的售价也非常值得选购

1

海尔统帅JZT-LQAS1燃气灶 整体外观

  海尔统帅JZT-LQAS1燃气灶使用了高档拉丝不锈钢面板,面板一体拉伸成型,边沿处采用内推边处理,外观简洁时尚,结构强度更高,更易清洁。精致旋钮利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手工舒适,旋动按钮式需轻轻按下,避免儿童触碰而发生意外。

3

海尔统帅JZT-LQAS1燃气灶 产品细节

  海尔统帅JZT-LQAS1燃气灶特有聚能灶技术,高效燃烧,热量集中,有效减少一氧化碳的生成。此外经过试验而获得的18°最佳出火角度保证了燃气与空气的最佳结合,从而达到燃烧最均匀的境界。多维度支爪设计,坐锅更稳,锅具受热均匀,带来完美的烹饪体验。

3

海尔统帅JZT-LQAS1燃气灶 机身细节

  海尔统帅JZT-LQAS1燃气灶的分离式火盖拆洗便捷,采用全铜材质,不变形,出火孔不堵塞,使用寿命更长久。高效脉冲点火装置,百发百中有效点火。此外,特有的熄火保护功能在灶具意外熄火后,自动关闭阀门,让燃气不泄露,安全有保障。

  海尔统帅JZT-LQAS1燃气灶基本参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