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618大胆放肆购 海尔统帅油烟机惊爆价

2015-06-01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季是家装的旺季,很多朋友开始忙学选购家电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海尔统帅CXW-200-LJC75吸油烟机,一体成型全钢机身非常有科技感,同时也能适配绝大多数厨房装修,599元的惊爆售价也非常划算。

海尔统帅CXW-200-LJC75吸油烟机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海尔统帅CXW-200-LJC75 -- 599元 699元 --

  产品关键词:不锈钢机身、超大深度集烟腔单相交流异步电机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海尔统帅CXW-200-LJC75吸油烟一体成型精拉丝不锈钢机身纳米不沾油技术超大深度集烟腔大面积进风口,多方位优化用户体验

1

海尔统帅CXW-200-LJC75吸油烟机 整体外观

  海尔统帅CXW-200-LJC75吸油烟机使用率为一体成型精拉丝不锈钢机身,造型十分简约极致。表面采用新一代纳米不沾油技术,高效防污,极易清洁,方便日常打理。内置的NSK含油滚珠轴承,运转平稳,高效低噪。

1

海尔统帅CXW-200-LJC75吸油烟机 产品细节

  海尔统帅CXW-200-LJC75吸油烟机的一体成型超大深度集烟腔,烟腔深度175mm,强力笼罩全部油烟,让油烟无处扩散。内腔经过空气动力学原理优化设计,风阻更小,吸排更快。导烟板特设三组大面积进风口,让进烟面积更大,顺畅无阻排除油烟。

3

海尔统帅CXW-200-LJC75吸油烟机 产品细节

  海尔统帅CXW-200-LJC75吸油烟机具有高、低档风速设计,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的不同烹饪需求,依靠灵动机械按键控制强劲风量的高效的单相交流异步电机,即吸即排、即排即净。12颗高效LED灯粒,光线充足柔和,不刺眼也不发烫,高效又节能。

  海尔统帅CXW-200-LJC75吸油烟机 基本参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