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卡萨帝携手十二道锋味 开启锋味美食之旅

2015-06-02 18: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2015年6月2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在京举办2015MLA思享荟上,正式携手《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发现美食真谛,开启全新的“味”爱之旅。活动现场,《十二道锋味》的主创团队霍汶希、王小帅夫妇、郑永骏等众多演艺名人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一段“爱与美食”的美好时光。

IMG_3853

卡萨帝2015MLA思享荟活动现场

  2014年,《十二道锋味》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潮。在感叹美食给生活带来乐趣的同时,更勾起了人们对极致生活品味的追求和向往。《十二道锋味》追求高端智慧生活方式的理念与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和思享荟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促进了此次卡萨帝思享荟与《十二道锋味》的味爱“思享”盛宴。

IMG_3858

卡萨帝总经理丁来国致辞

  为引领高端生活方式演进,从2015年初卡萨帝正式启动了家电行业首个高端家庭会员平台“思享荟”,旨在汇聚旨在汇聚爱家庭、懂生活、赏艺术的社会精英人士,共赏生活艺术、聆听智慧、分享新知,推动高端智慧生活方式的普及。对于卡萨帝而言,每一件产品都传递着与生俱来的自信和尊贵,传递着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对美和艺术的理解。此次借助《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的影响力,卡萨帝与思享荟的品质生活理念必将会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同。

IMG_3872

郑永骏分享烹饪心得

IMG_3915

著名第六代导演王小帅夫妇亲自下厨

  同时,《十二道锋味》栏目组也将力邀卡萨帝会员代表,能够与第二季“锋味”一起,参与到节目中来,共同讲述爱与家庭的故事,享受“爱与美食”的美好时光。郑永骏、知名导演王小帅夫妇对于卡萨帝思享荟与《十二道锋味》的合作充满了期待。活动现场,郑永骏用一道越南薄饼征服了现场嘉宾们严苛的味蕾,并分享了自己关于家庭和美食的故事。著名第六代王小帅则亲自为妻子下厨烹饪了一道红烧肉,现场夫妻二人配合默契,让现场嘉宾们从平凡的菜式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家的味道。

IMG_0737

嘉宾共同举杯庆祝卡萨帝思享荟与《十二道锋味》合作圆满成功

  正因为对美好事物和极致生活的不懈追求,才成就了今天卡萨帝国际高端家电领导品牌的地位。《十二道锋味》不仅为观众展现了一段段追寻美食的旅程,也让一次次烹饪变成了爱的享受。此次卡萨帝携手谢霆锋领衔的《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全新升级的锋味厨房必将为观众奉上更高规格的“锋味”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