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技以不累人为本 西门子原装洗碗机

2015-06-03 0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都说中国人越来越会享受,以往在国外电影中可望而不可即的家电也纷纷进入了大众家庭。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西门子SK23E800TI洗碗机,原装进口,多重保护系统,尖端科技之作,仅售2999元,十分划算。

西门子SK23E800TI洗碗机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西门子SK23E800TI 3899元 2999元 3599元 3199元

  产品关键词:集成水软甲系统自动识别餐具量智能强力循环泵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西门子SK23E800TI洗碗机最大可放入28厘米直径的盘子,另外特别为中式厨房设计了筷篮和碗篮,十分贴心。集成竞速洗,快速又干净

1111

西门子SK23E800TI洗碗机 整体外观

  西门子SK23E800TI洗碗机最大可放入28厘米直径的盘子,同时洗涤6套餐具;灵巧的中式洗碗篮,可以稳固摆放中式餐具。日常超强70度程序洗涤重度污垢,包括炒锅、平底锅、铲子等烹饪工作,处理烹饪后的板结残留。集成竞速洗,快速又干净。

222

西门子SK23E800TI洗碗机 产品细节

  西门子SK23E800TI洗碗机节能50度程序洗涤普通脏污程度的餐具,包括壶、盘子、玻璃杯和刀具等,仅需0.62度用电量和7.5升水,在节能同时达到出色的洗涤效果。水晶、骨瓷40度专业洗涤程序,用于温度敏感型餐具,如高档酒杯、餐盘等,处理轻度污垢,适合专业洗涤。

333

西门子SK23E800TI洗碗机 机身细节

  西门子SK23E800TI洗碗机1/2少量餐具程序,自动识别餐具量,从而达到节水节电的目的,特别适合餐具用量较少的家庭。洗涤过程中对餐具进行高温除菌,是洗涤、消毒奶瓶等有幼儿用品的理想方式。

  西门子SK23E800TI洗碗机创新智能强力循环泵,智能调整冲刷力量和范围,以达到很短时间的良好洗涤效果。集成水软甲系统时刻监控洗涤水的硬度,能更好地确保对器皿的温和呵护,不留水渍。弯曲型冲刷臂利用微几何原理设计的水孔,全面覆盖腔体每个角落,彻底洗净餐具。并配备自清洁喷孔,时刻保持机器内部的清洁。

  西门子SK23E800TI洗碗机基本参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