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西门子天弓系列自清洁吸油烟机新品上市

2015-06-04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6月3日,上海,西门子家电于2015年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隆重推出“天弓系列自清洁吸油烟机”。该款新品的推出展示了极速力量与卓越设计的完美结合,优雅如天籁之弓,吸力如离弦之箭,堪称西门子家电启发生活灵感的又一佳作。

IMG_6701_副本

IMG_6693_副本_副本

  此次发布的天弓系列自清洁吸油烟机,在外观设计上与常规的直棱直角的大多数产品由有很大不同。采用了上抛式的弧线设计,引入多种创新元素,从外形上打破了传统烟机设计观点,增加柔美的感觉,弱化了不锈钢材质带来的冰冷质感,优雅如天籁之弓,让烟机不再局限于方正之间。

IMG_6696_副本

  同时,天弓弧顶高度仅有3.75cm,机身整体设计简约轻薄,澎湃动力内蕴其中,使烟机产品不只是厨房的一件功能性家电,更是丰富厨房美感的艺术品。

IMG_6699_副本

  通过机身贴的产品标签可以看到,该机的型号为CXW-220-C46S955。尽管西门子家电对旗下家电产品有自己的命名规则,这只是能效标识上报型号。但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机的电机额定功率达到了220W,为其排烟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保障。

IMG_6695_副本

  果不其然,在功能方面,该款产品的常规风量设置最大到4档,最大风量可达19m³/min,伴随400Pa强大风压,满足多种烹饪方式对烟机的不同需求。同时,产品通过电加热融解专利技术,让中国消费者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告别清洗烟机油污的烦心家务。

IMG_6698_副本

  不锈钢材质精工打造的一体无缝内腔,同样能达到便于清洁的效果。这款烟机还设有智能自动提醒功能,自动记录运行时间,并定时提醒启动自清洁功能,省心更省力。

  一句话点评:该款新品的推出不仅能有效去除烹饪油烟,更能持续洁净厨房环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