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亲身体验一键花式咖啡 西门子全自动咖啡机

2015-06-04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对于喝咖啡,每个人的需求也许并不一样。速溶咖啡的拥趸对于咖啡机的使用简直嗤之以鼻,而咖啡机的粉丝,则喜欢沉浸在满屋芳香醇厚的咖啡豆烹煮味道中。其实,煮咖啡并不那么繁琐。

1

11

  西门子家电于2015年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展出了其全新的多款独立式咖啡机。具有一键花式功能,仅需一键操作,就可制作双杯意式浓缩、双杯黑咖啡、意式浓缩,黑咖啡,卡布奇诺,拿铁玛奇朵、奶泡、热牛奶、热水。

10

2

3

4

  在现场,为了验证一下宣传语的虚实,记者亲身体验了一下一键花式咖啡的操作感受。试喝了一杯卡布奇诺,果然操作简便,只需按一下,剩下的就是等待香浓咖啡的那份期待和满足了。

5

6

  按下功能键后,稍等几秒钟,首先出来的是奶,接下来是咖啡。

7

  西门子咖啡机搭载即热恒温系统,将萃取温度恒定并保持在90~95摄氏度,更多释放咖啡无尽香味;在萃取系统方面,该机可提供充足的15个大气压的水压,采用独特的弧形活塞,充分萃取出完美咖啡香。

8

  精确的计量系统,可精确控制不同口味咖啡每杯咖啡粉的用量,确保完美萃取的咖啡,滴滴精华。一杯香浓咖啡就做好了。

9

  如果用陶瓷杯子盛放就更好了,咖啡的香浓味道也能更好地保留。但考虑到展会的场地因素,一次性杯子更方便,也还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