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8m³/min高效大吸力 西门子侧吸式烟机

2015-06-08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6月3日,上海,西门子家电于2015年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隆重推出“天弓系列自清洁吸油烟机”。该款新品的推出展示了极速力量与卓越设计的完美结合,优雅如天籁之弓,吸力如离弦之箭,堪称西门子家电启发生活灵感的又一佳作。

IMG_6703_副本

  除了新款的天弓系列,现场也展出了西门子家电其他主要吸油烟机产品。在侧吸式品类中,我们看到了这款智能自清洁,高效大吸力的LS65S956TI。

IMG_6704_副本

  西门子家电入华20余年来,始终专注于研究中国消费者的烹饪习惯,致力于用尖端的德国科技,打造更适合中国家庭的厨房电器。比如智能自清洁功能,就是西门子吸油烟机近几年主打的技术功能点,这款LS65S956TI自然也不例外。

IMG_6709_副本

  在现场的展示机上,用特效动画的方式,直观展示了烟腔中自清洁的细节过程。该技术是通过贴面式的加热管直接加热吸油烟机的涡轮系统,提高油污的流动性,油污随着重力作用回收到集油槽中,从而减少烟机内部的油污残留。

IMG_6708_副本

  在排风效果方面,西门子LS65S956TI采用全新阿基米德风导系统,创纪录达到18m³/min超大风量,只需要1分钟,就可以将面积约为8m²(2X4m)厨房内的空气全部更换。更高级的六面环绕进风结构, 优化风路使得油烟能够更快地被吸走,四次油烟分离技术,使油脂分离度高达99%。

IMG_6712_副本

  本次展会上,西门子家电还展出了4套风格各异的厨房家电组合样板间,为消费者展示多款嵌入式厨房布局特色,包括:让家电都“相嵌成趣”的全嵌入式厨房,涵盖烤箱、电磁灶、微波烤箱、洗碗机以及嵌入式冰箱等多品类嵌入式产品,完美诠释了厨房电器和厨房生活乐趣的无缝对接;环保的无火绿色厨房以木质结构为主,搭配西门子电磁灶、嵌入式烤箱和蒸汽炉的无火烹饪组合,让厨房从此远离油烟,只留美味;功能齐全的现代中式厨房针对中国人的厨房习惯而设计,配备有大吸力的西门子烟机产品和大容量冰箱等产品;专为小公寓设计的简约厨房则以空间的合理利用为主旨,为消费者呈现出小而全的厨房布局,配备的西门子下嵌式洗碗机与厨房空间融为一体,轻松释放双手,打造愉悦厨房体验。此次展出的4套厨房家电组合样板间不仅展示了西门子家电齐全的厨电产品,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使之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精彩厨房空间,畅享多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