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创火力新纪元 林内星际系列燃气灶

2015-06-09 0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春节国人去日本疯抢马桶盖的风潮还历历在目,如今日本已经开始流行一款“超能火”燃气灶了。来自林内的2WLG超能火燃气灶凭借着高达61%的热效率,22%的节能率风靡了各个家庭。而此款专门为中国爆炒设计的4.2KW大火力,让用户在家也能尝到5星级饭店的美味。

林内2WLG超能火燃气灶
产品型号 卖场 天猫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林内2WLG超能火 -- 4450元 -- --

  产品关键词:双层火燃烧科技高效易清洁人性化安全设计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德国肖特钢化玻璃面板的使用让整机看着非常高大上,同时纯正强大的日本技术也让此款产品一上市便引起风潮。

1111

 林内2WLG超能火燃气灶 整体外观

  林内2WLG超能火燃气灶使用了原装进口的不锈钢燃烧器本体,使用寿命比铸铁燃烧器长10年以上,同时光滑内壁保证了空气与燃气的有效混合,燃烧更充分。创新的小直径炉头,更大程度减少汤汁扑溢后与炉头的接触面积,减少受污。

22222

 林内2WLG超能火燃气灶 产品细节

  林内2WLG超能火燃气灶采用强吸电磁阀新技术,0秒点火,烹饪更轻松。自动适应环境的变化调节燃气和空气的配比,保证充分燃烧,而无需人为调节风门。

3333

 林内2WLG超能火燃气灶 产品细节

  林内2WLG超能火燃气灶还有8大安全科技为用户的厨房安全保驾护航:后进风设计让开关橱柜门不易熄火;伞骨式火孔设计,避免汤汁扑溢后火孔堵塞的困扰;连体直插式火盖避免错误放置火盖后造成的安全问题;自动熄火保护可以自动关闭燃气阀门;进口钢罐燃气配管防锈处理一次折弯成型,消除漏气隐患;点火伞保护点火针不受污受潮;六爪亚光搪瓷锅架解决正常烹饪中平、尖底锅容易滑锅的问题;童锁保护防止儿童意外点燃灶具。

  林内2WLG超能火燃气灶基本参数

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