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营养食物蒸出来 美的蒸立方X7-321B促销

2015-06-11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蒸立方,是美的旗下微波炉品类中推出的一个高端产品系列。“蒸立方”系列微波炉集合了目前微波炉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将持续创新的蒸功能、高温纳米银、黑晶大平板等技术集为一体,并做到了多种蒸汽模式组合,功能更加强大。其中这款X7-321B,目前在卖场促销中,对烹饪食物有较高要求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美的X7-321B蒸立方微波炉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美的X7-321B 5999元 4999元 4330元

  产品关键词:变频烹饪、250℃石窑烧烤300℃高温蒸汽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和普通微波炉相比,美的蒸立方微波炉让烹饪时间缩短10%,满足了用户快速烹饪的要求

IMG_8110

美的微波炉X7-321B

  美的微波炉X7-321B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气,金色材质质感十足,镜面玻璃搭配LCD大白屏,科技感十足,这款微波炉采用了全按下拉门设计,使用时更方便。

IMG_8112

美的微波炉X7-321B

  美的微波炉X7-321B是一款高温蒸微波炉,300℃的高温蒸汽能够减少食物中多余的油脂跟盐分,从而提高食物中维生素的保留率,为用户带来更营养的食物。

IMG_8114

美的微波炉X7-321B

  美的微波炉X7-321B采用5档变频微波火力,并自带32个自动菜单,专业烹饪模式让用户烹饪过程更便捷、同时也为用户提供制作更多美味的机会。

IMG_8116

美的微波炉X7-321B

IMG_8123

IMG_8121

IMG_8118

  这款美的微波炉X7-321B微波炉在安全方面也做的非常到位,防水墙、童锁功能、自动提醒等功能让用户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放心使用微波炉,而电子杀菌除味功能则让食物加热、烹饪过程更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