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味道源自好厨电 西门子欧式油烟机特卖

2015-06-16 07: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提起德国,大家都觉“严谨”,“靠谱”。家电也不例外。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西门子LC45SK923W油烟机,京东618大促仅售3299元,十分划算。

西门子LC45SK923W油烟机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西门子LC45SK923W 3499元 3299元 3399元 3499元

  产品关键词:阿基米德风导系统智能触控系统人性化设计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西门子LC45SK923W油烟机使用了全新阿基米德风导系统,第二代Digi恒净技术,德国Tiger智洁金属涂层,强大的技术让油烟无处可逃。

1

西门子LC45SK923W油烟机 整体外观

  西门子LC45SK923W油烟机高效静音,避免了因为气流的不稳定而出现的紊流进而避免异常啸叫,实现降低噪音,提升吸力的双重效果。全新阿基米德风导系统,创纪录达到19㎡/min超大风量。420Pa超大风压,确保公共烟道油烟不倒灌。

2

西门子LC45SK923W油烟机 产品细节

  西门子LC45SK923W油烟机全面优化油路和风道设计,低噪高效,精细滤油,实现健康、节能、环保。智能触控系统便于清洁打理,独特黑色晶钻嵌条飘逸莹亮,一体拉伸内腔更适合中餐爆炒后的日常清洁,一抹完成。低功耗LED等既节能又安全。

3

西门子LC45SK923W油烟机 机身细节

  西门子LC45SK923W油烟机还有更多人性化设计。不在家时,通过设定,按时自动启动,更换室内空气,保持清新。清洁锁定功能激活后,任何按键将不起作用,避免因无意触碰而引起的误操作。延时关机功能贴心方便。

  西门子LC45SK923W油烟机基本参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