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在家开烧烤Party 九阳JK-30K08煎烤机大促

2015-07-03 0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被媳妇儿千叮咛万嘱咐路边大排档不卫生,又想跟兄弟们大快朵颐怎么破?想开个有创意又健康的烧烤Party谁来帮你?不要再纠结,你的哆啦A梦来了!九阳的一款JK-30K08煎烤机让你足不出户也能享尽美味。

  产品关键词:悬浮双面加热、大火力大容量、专业导油设计  

九阳JK-30K08煎烤机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九阳JK-30K08煎烤机 269元 159元 219元 219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小巧又美丽,煎烤功能强大,烹饪方式简单明了,一机在手天下美味你都有。

让人心动的外形

让人心动的外形

  玫红色外观、小巧精致的外形很容易让主妇为之动心,对于年轻夫妇而言,招呼三两朋友来家里小聚是常有的事儿,这款九阳煎烤机强大的功能一定会让你省不少力。

  烤鸡翅、煎鱼、铁板烧、烤披萨、荷包蛋……身板虽小本领很大,关键是吃得健康,机身上清晰的标志,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明了。

清晰的食物烹调时间

清晰的食物烹调时间

  机身采用向上45°把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是人握东西最舒适省力的角度。开合盖设计煎烤食物的时候让食物自由膨胀,烹饪效果更好。

舒适的把手设计

舒适的把手设计

  如果你厨艺不好也无需担心,这款煎烤机防粘蜂窝烤盘设计,就算你是对厨艺一无所知的小白也可以轻松做出美味来。

防粘蜂窝烤盘

防粘蜂窝烤盘

上下盘独立控制

上下盘独立控制

  导油槽设计成了斜面,与传统煎烤机相比,油脂可以更加顺畅的流到下烤盘。再加上上下盘独立控制功能可以做到双面煎烤,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