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侧吸新革命 帅康CXW-220-TJ20油烟机

2015-07-08 07: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帅康CXW-220-TJ20侧吸式吸油烟机,是油烟机行业内首款20大吸力侧吸烟机,同时黑晶面板设计也非常贴合他的名字——“魅影”系列。现在京东仅售5888元,十分划算。关注油烟机的朋友们不妨看看吧。

帅康CXW-220-TJ20油烟机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帅康CXW-220-TJ20 6899元 5888元 7488元 7300元

  产品关键词:黑晶机身、自主研发加倍劲吸行业最高的400Pa风压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帅康CXW-220-TJ20油烟机的外观看上去就像一部艺术品,同时黑银的设计也非常百搭。侧吸40Pa的行业最大风量也让此款机器的性能非常惊艳

1

帅康CXW-220-TJ20油烟机 整体外观

  帅康CXW-220-TJ20油烟机创造了新一代侧吸式标准。只能一键轻触,隔烟屏自动打开,时尚黑晶精心打造,沉稳大气,典雅华贵。豪华6键触控,只需指尖轻轻触动即可完成对油烟机的控制,十分方便。

2

帅康CXW-220-TJ20油烟机 产品细节

  帅康CXW-220-TJ20油烟机隔烟屏自动开合,呈110°夹角,压缩油烟不扩散,阻隔人体脸部和油烟的接触。原厂生产自主研发的B级防护电机,恒速运转,动力持久强劲。自主研发的双子轮,直径比普通叶轮增加35mm,轻硅钢材质,不沾油不卡油,更大风量,加倍劲吸。

3

帅康CXW-220-TJ20油烟机 机身侧面

  帅康CXW-220-TJ20油烟机使用了行业最高的400Pa风压,远远高于普通220风压,做饭高峰期或大风天时,无需担心油烟机压力小,公共烟道油烟倒灌。同时智能换气功能4次循环换气,引进外接新鲜空气,彻底排出厨房油烟废气,厨房再无油烟味,空气彻底清新。

  帅康CXW-220-TJ20油烟机基本参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