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情怀党的完美选择 帅康重视吸油烟机推荐

2015-07-17 09: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式吸油烟机虽然有着容易碰头、体积巨大的缺点,但是其独特的结构注定着吸力要比欧式和侧吸式强力很多,所以还受到很多家庭的青睐。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帅康CXW-200-MD01吸油烟机。

帅康CXW-200-MD01吸油烟机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帅康CXW-200-MD01 -- 1360元 1260元 1330元

  产品关键词:纵深烟机内腔不沾油特弗隆涂层下潜式鲸吸风道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帅康CXW-200-MD01吸油烟机外型使用了烤漆工艺,纵深烟机内腔,无缝一体成型。无论是寄信叶轮还是风道都独具匠心地创新设计,让油烟无处可逃,关注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1

帅康CXW-200-MD01吸油烟机 整体外观

  帅康CXW-200-MD01吸油烟机采用了经典深型机银色高强度金属材质,高档汽车金属烤漆工艺,耐磨耐划,银珀质感,持久崭新不变色。温暖柔和的黄光照明灯,与集烟罩完美融合。琴键式按钮,耀眼的银色质感,稳定可靠。纵深烟机内腔,无缝一体成型,无沟、无槽、无钉,清洗更加方便。

3

帅康CXW-200-MD01吸油烟机 产品细节

  帅康CXW-200-MD01吸油烟机原厂设计生产的不沾油特弗隆涂层技术叶轮,顶级冷轧钢片打造,内部德国工艺装配,运转磨损接近于零,静音高速运转,平稳又快速。独创的“下潜式鲸吸风道”设计,使集烟中心降低10cm,最大限度地缩短了风机与油烟的距离,吸烟效率有效提高11%。

2

帅康CXW-200-MD01吸油烟机 机身细节

  单层锥形过滤网,结合仿生蜂巢网孔,高效实现滤油、导油。在拆卸方面,帅康CXW-200-MD01吸油烟机使用了两颗螺丝刀拆卸两颗螺丝,就可以把油网拆下来进行清洗。另外油盒采用卡槽设计,轻轻一拧就可以拆下来进行清洗,非常方便。

  帅康CXW-200-MD01吸油烟机基本参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