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塔形臻尊体验 海尔E900T2吸油烟机低价

2015-07-20 0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式油烟机因为超大集烟腔的良好吸烟效果而备受人们追捧,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跟不上大众审美目光的中石油盐已经慢慢消失在大潮中。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海尔E900T2吸油烟机,塔形外观可以说继承了中式油烟机的精髓,在高效拢烟的同时集中抽走油烟。

海尔E900T2吸油烟机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海尔E900T2 1299元 999元 -- 1299元

  产品关键词:不锈钢机身、“极滤速排”双重油网劲畅高效风道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海尔统帅E900T2油烟机经典百搭外观设计纳米不沾油技术超大深度集烟腔创新劲畅高效风道,油烟极速畅吸。现在在京东仅售999元,十分划算

1

海尔E900T2吸油烟机 整体外观

  海尔E900T2吸油烟机使用了欧式T型外观,大气时尚,精致经典百搭外观设计。一体拉伸成型无缝集烟腔,高效拢烟,让油烟无处逃逸。不沾油涂层处理内腔体,高效防污易清洁,油污一擦即净,清洁更随心。灵敏机械控制按键,极致操控体验。三档风速设计,根据油烟大小选择相应按键,满足不同风力需求。

2

海尔E900T2吸油烟机 产品细节

  海尔E900T2吸油烟机的LED冷光灯设计,光源充沛柔和,不刺眼不烫手,高效节能。海尔独有的“极滤速排”双重油网,内层为0.03c㎡黄金网孔不沾油涂层油网,外层为不锈钢“棱格式”高效导油网,油烟高效分滤、导流,油污不滴漏,清洁更省心。可拆式透明大容量油杯,油污容量清晰可见,方便及时清洗,清洁省心省力。

3

海尔E900T2吸油烟机 机身细节

  海尔E900T2吸油烟机使用了创新劲畅高效风道,油烟极速畅吸。一体拉伸成型拢烟腔,高效拢烟,杜绝油烟逃逸,让厨房更加清新。拥有320Pa超大风压,畅行公共烟道,烹饪高峰期也能极速畅排,告别油烟倒灌。优质全封闭防水电机,最高转速达1500转/分钟,内置的优质含油滚珠轴承,运转平稳,磨损更小,噪音更低。

  海尔E900T2吸油烟机基本参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