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典雅玉润时尚设计 老板侧吸式油烟机推荐

2015-07-21 08: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人们越来越注重产品的设计感了,而且这种高阶的追求已经慢慢从消费电子转向家用电器了。一般家用电器一用能用好十几年,因此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外观至少会让每天的生活赏心悦目。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老板CXW-200-5360吸油烟机,温润柔和典雅的白色质感非常惹人喜爱。

老板CXW-200-5360吸油烟机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老板CXW-200-5360 3599元 2269元 -- 2599元

  产品关键词:不锈钢机身、烟道补偿极限静音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老板CXW-200-5360吸油烟机外圆内方的造型内藏了中国古典哲学温润白玉的材质设计也非常讨喜,再加上多重大吸力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十分值得选购

1

老板CXW-200-21Q7吸油烟机 整体外观

  老板CXW-200-5360吸油烟机外方内圆,通体为白色烤漆,温润细腻。外环整体打造,没有缝隙,也没有办法藏污纳垢,方便清洁。轻压、轻旋网板,快速拆卸油网,“安易卡”网罩令日常打理清洗更方便。

2

老板CXW-200-21Q7吸油烟机 产品细节

  老板CXW-200-5360吸油烟机240pa的强大风压能够弥补损失的排烟压力,快速赶走油烟,让烟道通畅,再也不用担心别人家的油烟入侵到家中。精巧的增压引擎盖,只需轻轻一提就可以尽收油烟。

3

老板CXW-200-21Q7吸油烟机 机身细节

  老板CXW-200-5360吸油烟机讲油烟迅速拉拢附于负压区,以15.5m³/min5的速度近吸拢油烟,牢牢锁住油烟,并通过风口急速引导入油烟机内腔。油烟通过菱形油网,并利用油立净快速导油技术确保机体内壁不沾油,对油烟进行滤网分离,圆形超音速烟道,240Pa风压下确保左右两侧炉头产生的油烟都能急速排烟,再加上3dB极限静音。

  老板CXW-200-21Q7吸油烟机基本参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