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八角触摸大吸力 帅康TJ9侧吸式油烟机推荐

2015-07-22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房的各个角落,总会留有油烟,让您美丽的双手无处安放。今天推荐的帅康的CXW-200-TJ9油烟机,17立方大吸力吸油烟机,其通过吸除油烟、净化油烟、清新空气三大功能组合,让您充分享受下厨烹饪的生活乐趣,让健康生活永远伴随着您。

帅康CXW-200-TJ9吸油烟机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帅康CXW-200-TJ9 5990元 4999元 5399元 下架

  产品关键词:八键触摸设计、大吸力、隐形外翻边无缝内腔、大容积油杯

  推荐指数:★★★★

  帅康CXW-200-TJ9吸油烟机采用精典侧吸式设计,不仅让厨房看上去更为时尚,同时还避免了在烹饪中不小心被油烟机碰伤头部的问题,相当贴心。

img_0967_副本

帅康CXW-200-TJ9吸油烟机整体外观

  帅康CXW-200-TJ9吸油烟机的机身设计较之传统加宽了100mm,扩大吸烟范围,更好覆盖油烟区。机身前方大控制面板八键触屏,带来更为流畅的人机交互体验。

帅康CXW-200-TJ9吸油烟机操作界面

帅康CXW-200-TJ9吸油烟机操作界面

  该产品选用了整合电机动力系统及双子轮旋转平衡系统配合上置风机负压风道系统,有效改善传统近吸式吸力不足的问题困扰,带来17立方米每分钟超大排风量,专为喜欢中式烹饪的家庭设计。1.8mm蜂窝仿生网孔油网设计,不仅能有效过滤油脂,而且更易清洁。

帅康CXW-200-TJ9吸油烟机集烟腔

帅康CXW-200-TJ9吸油烟机集烟腔

  帅康TJ9近吸式吸烟机尤为突出的是烟灶联动技术,灶具开火,自联动吸油烟机启动,非常实用。一键启动,130分钟内四次自动换气,随心所欲呼吸新鲜空气。

  三层导烟板设计,第一层冷却油烟,第二层天罗网全面锁油,挺喜欢三层超长负压风道二次冷却油烟,同时搭配四维立体进风结构,再多油烟也不会出现外溢。在内部,帅康为这款油烟机选用了轻硅钢片材质打造的双子轮,轻装上阵降低电机运转负荷。超宽于传统叶轮直径35mm,舞动更强劲风力,大气磅礴。

  帅康TJ9近吸式吸烟机基本参数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