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日告别食物垃圾 垃圾处理器大展神功

2015-07-31 07: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到夏季,厨房垃圾如果处理不当,很容易腐烂变质发出异味,让主妇们非常头疼,如今市场上出现了一种垃圾处理机的家电产品,也许能解决不少主妇们的困扰。

  垃圾处理器安装于厨房水槽下,并与排水管相连,将食物垃圾经过多次研磨后,利用离心力将其排入下水道。

1

厨房里的垃圾处理器产品

  这种产品最早起源于美国,目前在美国的安装率达到了90%,垃圾处理器可以有效的减少食物垃圾,保持厨房整洁。常规家庭,首先是把食物垃圾装袋,然后家用垃圾桶,先进入公共垃圾堆放,再进入城市垃圾处理场,然后填埋焚烧,浪费了大量的垃圾袋,对环境也不好。夏天,食物垃圾容易腐败,会导致家里有一股难闻的异味,要是养宠物的家庭,经常还会碰到宠物偷翻垃圾桶的情况,搞得家里到处都是,非常烦人!

  目前市场上的垃圾处理器价位还是比较高的,都得在千元以上,但是这种家电的效果还是很不错,不仅对环境有好处,相信也是很多家庭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