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国庆抢票大战开始 吃好喝好才能准备充分

2015-07-31 0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天是7月31日,如果小编让你开始准备抢购国庆期间的火车票,大家会不会以为小编疯了呢?非也非也,从今年春运开始,火车票预售期已延长至60天,其中互联网、电话和手机APP可享受最长达60天的预售期,市内各代售点预售期58天,车站售票窗口及自助售票机预售期仅有3天。

1

  根据下方的购票日历可以看出,9月30日和10月1日的火车票在8月2日和3日就可以开始购买,10月7日的回程票可以在8月9日购买。小编提醒准备抢票的旅客,不妨利用这两天的时间恶补一下各种抢票技巧,提早下手抢到心仪的车票。

无标题

  手指掰一掰,周日就要抢9月30日的票了,吓得小编赶紧吃点东西压压惊。俗话说吃饱喝足才有力气干活,马上就要面临抢票这么个重要的大活儿,吃的肯定不能差。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五款厨房电器,大家吃好喝好票也抢到。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