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自制营养补水果蔬汁 九阳为你加点料

2015-08-28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季天干气躁,脸上总是干干巴巴,嘴唇也脱皮,还连着天儿的闹嗓子,想买个果汁儿去去火,里头兑了半瓶子的水,果汁含量倒没多少。这不,小编就搜搜找找,在京东发现了这么一台好机器,自己在家榨果汁,想补什么补什么,保证你喝到“纯”。

QQ图片20150827114229

  榨汁机不同于料理机,他可以将果肉渣质与果汁分离,不像料理机,因为功能过多,所以无法面面俱到的照顾到果汁,而这果渣对于口感的影响也是非常大滴。早期的榨汁机也做不到果渣分离,但是科技的脚步走的很人性化,汁渣分离在现在是榨汁机的基本素质。

  产品关键词:全不锈钢;大口径进料桶;全景式可视窗

  一句话点评:149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大品牌品质保证。

QQ图片20150827115416

九阳JYZ-D51榨汁机 整体外观

  精致不锈钢材质,加上完美的拉丝工艺,作为一个榨汁机也如此大气,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全景式可视窗,如豪车般的豪华天窗,带领了榨汁机的时尚潮流。

QQ图片20150827120242

九阳JYZ-D51榨汁机 产品细节

  贴心设计两档调速功能,可以适应不同特质的水果,低档适合:西瓜、橙子、猕猴桃等软性果蔬,高档适合:苹果、胡萝卜等较硬的果蔬。投料口大口径设计,不用把果蔬切成小块,就是如此任性!接汁杯500ml,营养健康,全家共享。

QQ图片20150827121001

九阳JYZ-D51榨汁机 基本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