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看好玩好新潮 IFA2015重磅新品提前看

2015-08-31 0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什么家电最潮?什么家电最好用?你以为厨电还是你印象一板一眼的样子吗?也许在这一届的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5)上将打破你的一贯印象,2015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5)即将于2015年9月4日-9月9日在德国柏林召开,在这一届家电盛会上厨电又将有哪些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呢?

1

  小编今天给大家来透露一点IFA2015展上的好货,包括可以旅行随身携带的轻便电炉、可分离的料理机、自带伸缩轨道的烤箱、没有手柄的烤箱、造型独特的吸油烟机,赶紧先睹为快吧,看看最潮流的家电长什么样子!

  据悉,在本次IFA展览上,德国Rommelsbacher(罗梅斯巴赫)公司将会展出一款世界上最小的轻便电炉。

1

  德国Rommelsbacher(罗梅斯巴赫)公司的前身是Robusta集成灶早在1928年就已建立,走的是家族企业运营模式,如今执掌在第三代掌门人手中,正式员工不足百人,如此小巧的规模,却不影响它为全世界的普通家庭制造出最实用的单、双头电热板,制造出最轻小便携的自动炉灶,制造出高科技含量的玻璃、不锈钢电磁炉、电陶炉。

  在这次IFA2015展上,这家公司将会带来一款可以非常简单易携带的电炉,不锈钢制成,拥有自动烹饪系统,这款产品还是个套装,一个电炉搭配一个小巧的锅,用一个带有拉链的袋子套装在一起,作为一个移动烹饪设施,它还配备了一个电压选择开关,从115V到230V之间切换,就算你带着它去大洋彼岸也不成问题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