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5:西门子全自动咖啡机一键即可

2015-09-05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15)于2015年9月4日-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每年的IFA展都是各种最新最前沿产品亮相的舞台,今年厨电系列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艳呢?赶紧跟随我们的视角先睹为快吧!

展位logo2

  西门子家电作为东道主,自然是气势逼人。展台正对展馆正门,一进来就能在第一时间抓住你的眼球。西门子家电今年主打一系列家居互联的新产品,提出了“Home is where your app is”的口号,很多产品都带有wifi功能,可以与Home Connect平台相连,让用户真正可以使用到搭载家居互联平台的智能家电产品。这与西门子家电在中国的产品发布是同步的。

3

1

  对于喝咖啡,每个人的需求也许并不一样。速溶咖啡的拥趸对于咖啡机的使用简直嗤之以鼻,而咖啡机的粉丝,则喜欢沉浸在满屋芳香醇厚的咖啡豆烹煮味道中。其实,煮咖啡并不那么繁琐。

4

  西门子家电展出了其全新的多款独立式咖啡机。具有一键花式功能,仅需一键操作,就可制作双杯意式浓缩、双杯黑咖啡、意式浓缩,黑咖啡,卡布奇诺,拿铁玛奇朵、奶泡、热牛奶、热水。

5

2

  西门子咖啡机搭载即热恒温系统,将萃取温度恒定并保持在90~95摄氏度,更多释放咖啡无尽香味;在萃取系统方面,该机可提供充足的15个大气压的水压,采用独特的弧形活塞,充分萃取出完美咖啡香。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