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世tassimo胶囊咖啡机惊艳IFA2015展

2015-09-05 10: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15)即将于2015年9月4日-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每年的IFA展都是各种最新最前沿产品亮相的舞台,今年厨电系列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艳呢?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先睹为快吧!

  博世在这次IFA2015展上携其品牌下冰箱洗衣机小家电、厨电、灶具等亮相,带来一股清新气息。

  在众多厨电家电中,博世的tassimo咖啡机依然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无论西方人还是东方人都越来越喜爱咖啡这一饮品,博世tassimo咖啡机的”傻瓜式“操作深得用户喜爱,多宽型号都在展会上与观众见了面。 

2

博世tassimo胶囊咖啡机

  去咖啡厅喝咖啡是一种文化,在家冲泡咖啡也是一种文化。根据英国市场调查,现在更多的人愿意在家泡上一杯优质的咖啡。

3

博世tassimo胶囊咖啡机

  TASSIMO会节约你过滤水、倒水的时间,可谓是一步到位,另外TASSIMO的“傻瓜性”深得用户喜爱,每款Tassimo的胶囊上都有一个条形码,机器通过读取条形码便会知道加热到多少度、需要多少水等等烹饪信息,你需要做的就是选择杯型、按下启动键即可,如果你不想喝咖啡只想喝热水也没问题,Tassimo机器自带热水条码可以瞬间烧热水,很神奇有没有。

1

博世tassimo胶囊咖啡机

4

博世tassimo胶囊咖啡机

5

博世tassimo胶囊咖啡机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