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手指轻松点出美食 IFA2015上的博世电磁灶

2015-09-05 11: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2015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15)已经拉开了,每年的IFA展都是各种最新最前沿产品亮相的舞台,今年厨电系列又带来怎样的惊艳呢?赶紧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博世在这次IFA2015展上携其品牌下冰箱洗衣机小家电、厨电、灶具等亮相,带来一股清新气息。

  在本次IFA2015展上,博世展出了一款电磁灶,这款电磁灶有一个movemode模式,炊具在这个电磁灶上可以轻松移动,并且前中后都设置了高中低三种温度设置,在你做完一种食物之后可以轻松保温。

1

博世电磁灶

  这款电磁灶采用触摸控制,保证了最精确和最直观的简单操作,就算你什么都不会煮,有了这个电磁灶之后你也完全可以按照它的操作方式轻松煮出美味来。同时这款电磁灶还有一个定时计数器功能,完全精准的计算时间,有了它你还担心煮不好饭吗?

3

博世电磁灶

2

博世电磁灶

5

博世电磁灶

4

博世电磁灶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