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重感温设计 松下高端面包机惊艳IFA2015

2015-09-05 11: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IFA2015正在德国举行,在这场全球现代工业的盛宴中,参展的家电企业均牟足了劲带来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让我们的从中窥得家电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向。在IFA2015现场的中国家电网(CHEAA)前方记者也第一时间发回了报道。

  松下在IFA2015现场带来了新近上市的面包机产品。面包的营养与美味不仅是西方人的心头爱,它也早已成为东方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家制作美味面包更是很多主妇们的乐趣之一。

IMG_2531

松下面包机

IMG_2529

松下面包机

  松下面包机搭载微电脑智控,更有双重温度感应装置,面包制作更加专业;独特的搅拌&烘烤技术让用户在家也能烘培出不逊于面包店的作品。

 IMG_2528

松下面包机

  本次亮相的松下面包机从揉面、醒面、发酵以及烘烤四大步骤入手,把握每一处细节,制作出营养美味的面包。独特的搅拌技术,模拟手工揉面的方法与力度,搭配合适的频率,带来手工面包的特有美味。但是整个过程只需轻轻一按按键即可完成。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