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五个灶用的爽 伊莱克斯灶具惊艳IFA2015

2015-09-05 13: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IFA2015正在德国举行,在这场全球现代工业的盛宴中,参展的家电企业均牟足了劲带来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让我们的从中窥得家电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向。在IFA2015现场的中国家电网(CHEAA)前方记者也第一时间发回了报道。

  在本次IFA2015展上,来自瑞典的伊莱克斯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包括冰洗、厨电生活家电等多品类的高端家电产品。

  伊莱克斯在IFA2015展上带来了一款燃气灶产品,这款燃气灶据称可以节省20%的能源,共有五个炉架。

1

伊莱克斯灶具

  这款灶具具有亮眼的外观,同时还非常容易清洁,底下五个开关分别控制五个灶头。

2

伊莱克斯灶具

  五个灶头的设计让你可以同时准备多种食物,缩短了烹饪时间。

3

伊莱克斯灶具

  玻璃面板的设计不仅提升了产品的品质,也使清洁工作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4

伊莱克斯灶具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