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水墙技术 红顶奖猜想之三星洗碗机

2015-09-05 1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国时间9月4日,2015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645家消费电子与家电企业参展,中国军团再次大放异彩。

  展会第一天,CHEAA前线记者为国内消费者甄选了几款“高大上”的家电产品,并邀请国内外消费者一起猜测这些家电产品能否问鼎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

  开幕首日,三星发布了全新的家用洗碗机产品,目前家用洗碗机在国内的普及率不足1%,庞大的市场催生了诸多家电品牌纷纷进入到洗碗机领域之中,此次三星发布洗碗机产品,同时也促使三星在厨电产品线更加完善。

  

  今年三星电子继续发力高端家电市场,推出了基于“WaterWall”洗涤技术的新款洗碗机产品。"WaterWall"技术是指,从洗碗机下端后侧喷射强压水流,水流触碰到前后移动的反射板之后,在洗碗机内部侧壁和顶部形成瀑布般的巨大水墙,并流至下方,连角落里的碟子都可以洗涤干净。传统洗碗机使用旋转式喷水器,无法喷淋到餐具的每个角落,而三星WaterWall技术独有的线性机制,能够在整个餐具清洗过程中,在洗碗机底部形成持续的高水压。

IMG_9803

  在洗碗机内部清洁区的红色区域内,为Storm Wash清洁专区。在进行清洁时,该区域将采用更强劲的水流以及额外的旋转喷臂设计,用来清洗难以清除的残留污渍。虽然从设计理念上来看,单独的旋转喷臂应该在整个洗涤过程中一直不断的运转。

  在试用过程中我们发现,这款洗碗机在清洗塑料制品以及难以清洁的餐具方面,表现出色而且洗完过程中十分安静。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