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松下MJ-L500原汁机亮相IFA2015

2015-09-06 10: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15)于2015年9月4日-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在这场全球现代消费电子的盛宴中,参展的家电企业均牟足了劲带来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让我们从中窥得家电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向。在IFA2015现场,中国家电网(CHEAA)前方记者也第一时间发回了报道。

  松下电器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器制造企业,每年的德国IFA展会都是相当重视。此次,松下电器携旗下全线产品参展。包括了电视、相机&摄像机、冰箱生活家电、个护健康厨房小家电、生活小家电等品类。

IMG_1769

  其中,这款松下MJ-L500原汁机是松下于去年12月发布的首款原汁机产品。转数为45转/分钟,采用底部不锈钢拼接压榨器,配冷冻食材配件,将可加工食材大大扩充,今年2月在日本上市热销之后,于5月份在国内开售。年初在CES2015上也曾展出,此次IFA2015再次走进人们的视野。

IMG_1771

  众所周知,原汁机与榨汁机最大的分别在于改刀片切割为慢速挤压,因此这类产品是慢速为王。一般来说,原汁机的转速越慢,就越是能够保留果蔬中的营养成分,世面上的产品转速多在60-80转 /分钟,我们最熟悉的原汁机品牌HUROM(惠人),高端的二代型号将转数控制在43转/分钟。松下此款在转数上与惠人高端型号不相上下,同样搭载可分离 的螺旋推进器以及滤网,方便日常清洁。转数上略逊于夏普Juicepresso和韩国Coway的32转/分钟,不过仍然是低速压榨中的佼佼者。

IMG_1772

  松下MJ-L500原汁机可以提供多达53款特色菜单,这无疑使它在操作时更为方便快捷,不仅如此,由于采用了慢速挤压出汁的工作原理,使得这款产品所制作出来的果汁不论是在味道还是营养方面都有更令人满意。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