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菜鸟变食神 美的高端智能烹饪机评测

2015-09-08 0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年轻人已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的主力军,此时的他们或刚组建家庭,或忙于工作应酬,普遍缺乏烹饪经验,不得不“屈服”于快餐文化。然而,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频繁曝光,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自己动手做美食。可是繁多的程序、难捏的火候以及油烟的侵袭,让许多人对厨房“望而却步”。为解决消费者的烹饪难题,美的生活电器坚持“做顾客最喜欢的产品”经营理念,利用技术的突破升级,打造出了美的IH智能烹饪机Onetouch PY18-X5,它集做菜、蒸煮、烘焙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实现烹饪一键自动化。今天我们要评测的就是这款智能烹饪机,让我们来看一下他的实力吧。

首图

  极致才能无可超越,美的IH智能烹饪机可谓将智能烹饪、懒人经济发挥到了极致,那么,它是怎样让“厨房菜鸟”瞬间变成“食神”的呢?不妨一起来看一看这款专为粉丝们量身定制的烹饪机的独特功能。

55bc1fc8Ndb404322

  为了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爱分享的心理,美的IH智能烹饪机Onetouch PY18-X5还首次将互联网思维运用到产品的设计研发中,配套手机APP菜谱,不仅能让每道菜所需的食材和分量一手掌握,更可随时在此APP中上传美食成品,可谓真正实现了个性化产品的“私人订制”。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