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编教你快速认识吸油烟机命名规则

2015-09-21 06: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们去卖场的时候看到吸油烟机的型号往往会摸不着头脑,因为吸油烟机的型号往往是很大一长串,其实任何产品命名都有一定的规则,了解了这些命名规则有助于我们了解产品的功能和材质,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吸油烟机的命名规则,只要你看了这个介绍,保证以后不用销售员介绍自己就先门清了。

1

  关于油烟机的命名规则,国家相关标准中有严格的规定,必须遵从以下规律:CX□—□□□— □□□ 。C在这里代表的厨房的意思,X代表抽油烟机的意思,后面的□一般表示净化方式,目前抽油烟机的净化方式主要有三种:循环式(X)、外排式(W)、两用式(L),目前最为主流的是外排式,所以我们一般在卖场或者电商中看到的最多的油烟机一般也都是CXW-□□□— □□□来表示的。

  中间的空格一般表示的电机产品的功率,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功率指的是电机的输出功率,目前市场主流时200W,所以我们看到的大部分的吸油烟机表示为CXW-200-□□□。最后的三个空格一般表示的一般是企业自主设定的序号。

  以万和(Vanward) CXW-200-J05CW 侧吸式 抽油烟机的产品为例,这个产品代表的就是万和200W功率的吸油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