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倒灌 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评测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郭凯 编辑: 郭凯 2015-10-20 00:44 

     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评测

  现在的城市生活中,洗澡几乎同吃饭睡觉一样的重要,每天必备。想要洗澡爽,热水器必须给力,今天小编给大家测评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这款燃气热水器凭借高效、快捷、安全、节能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

QQ图片20151019165159

  一台燃气热水器能否给用户带来的舒适的使用体验要考虑产品的安全性能(防CO倒灌、CO报警等)、温控能力、节能等。今天,小编将要评测的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是运用UES暴风眼仿真技术,能根据检测到的室外风力大小,自动调节风机的转速,抗风能力最大达到24m/s,可抗9级大风,同时能防止一氧化碳倒灌;同时光芒JSQ22-AH还搭载了C0报警器,时刻检测室内空气中一氧化碳浓度,一旦CO浓度超过安全值(150ppm),自动启动风机排出室内过量的一氧化碳,通过双重保险,确保室内无异味,给大家一个绿色森林般的居家环境。光芒JSQ22-AH可实现恒温精度±0.5℃,让沐浴告别“忽冷忽热”;光芒JSQ22-AH拥有低压燃烧技术,可实现更稳定的燃烧从而提高燃烧效率;。

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视频评测

  看完上面的内容是不是觉得光芒JSQ22-AH非常安全可靠呢?下面就让我们用数据说话。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