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钛金鼎釜内胆 美的电饭煲FZ4086热销中

2015-11-03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高端电饭煲的市场上一直以进口为主,美的前不久新推出的一款4升钛金鼎釜IH磁加热智能焖香电饭煲,作为高端产品它有全触控面板搭配奥氏体型不锈钢,多段式IH电磁加热配高温补饮焖香系统,外观靓丽性能卓越,完全不输外来进口货。小编在此给大家介绍介绍这款电饭煲。

IMG_6425(2)

美的电饭煲FZ4086

  美的电饭煲FZ4086采用多段IH电磁加热技术,媲美外国高端产品。特别是钛合金内胆能够最大程度上发挥IH加热方式的特点,钢化玻璃材质面板强度更高、耐刮、耐高温。

IMG_6427(2)

内部细节

  美的IH电饭煲MB-FZ4086采用的高温蒸汽补炊技术能够在烹饪过程中对米饭进行水分蒸汽补充,煮出的米饭更有营养。

IMG_6431(2)

钛金内胆

  美的IH电饭煲MB-FZ4086的钛金内胆为8层钛合金结构,耐腐蚀,导热性更高。仿生蜂窝壁设计可以加大受热面积。

IMG_6442(2)

控制面板

  这款电饭煲的控制面板置于顶部,黑晶镜面的全触控设计外观上深邃华丽,使用体验也十分舒适。

IMG_6435(2)

内部细节

  编辑点评:美的IH电饭煲MB-FZ4086采用的 IH电磁加热技术则比传统电阻加热更省电、效率更高,其鼎釜设计钛金内胆也是一大特色,总体使用体验非常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卖场体验。

  【产品型号】美的IH电饭煲MB-FZ4086

  【参考价格】3999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