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易清洗 华帝顶吸式油烟机卖场促销

2015-11-12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每一个在厨房里忙碌的家庭主妇都会遇到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油烟机如何清洗?经常做饭使得油烟在烟机内残留,再好的油烟机也不能幸免,清洗油烟机成了一件费时费力的工作。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带智能提醒并且一键加热速洗的华帝E601A5H顶吸式油烟机。这款油烟机现于卖场促销,购买还送压力锅,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IMG_7487(2)

华帝E601A5H顶吸式油烟机

  这款油烟机的机身采用了拉丝不锈钢材质,坚硬而质感十足。前端为亚克力面板,右侧有LED动感显示屏,触摸式按键可以进行多项操控。

IMG_7488(2)

显示面板

  华帝E601A5H顶吸式油烟机拥有智能提醒功能,烟机内的智能芯片可以自动记忆抽烟时间,当时间大于30小时时,将会提醒用户进行清。

IMG_7490(2)

油网细节

  华帝E601A5H顶吸式油烟机配置有专利钛洁网,耐高温,油污不易附着。后置油杯可以加大进风面积,避免二次污染。

IMG_7491(2)

 油杯细节

  编辑点评:华帝E601A5H顶吸式油烟机所拥有的HOTWash一键加热洗功能可以蒸汽预洗,热水冲洗以及自动风干,有效解决烟机清洗难题,作为一款智能油烟机,它可以记录使用次数,提醒用户清洁,十分人性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卖场选购。

  【产品型号】华帝E601A5H顶吸式油烟机

  【参考价格】5080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