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自清洁 华帝侧吸油烟机卖场促销

2015-11-20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不管是顶吸式还是侧吸式,只要是油烟机在用过一段时间后都会被油污侵袭,如果长期置之不理轻则造成对厨房环境的破坏,形成卫生死角,重则造成烟机的损坏或者着火危险。油烟机的清洗问题一直都是一个麻烦的话题,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的许多油烟机都带有了智能自洁功能,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达到烟机的清洁保养效果。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带有自清洁工能性价比较高的华帝J609BZ侧吸烟机,这款烟机采用了欧式设计,其除了带有自清洁功能外,其面板两侧的玻璃罩板也是一项创新的设计,可以有效的增加烟机拢烟效果,弥补了侧吸烟机的部分拢烟不集中的缺点,现于卖场售价3880元。

IMG_7480(2)

华帝J609BZ侧吸烟机

  华帝J609BZ侧吸烟机采用了传统的黑白配色,其面板上沿采用了黑色亚克力全触摸控制界面,美观大方,外壳采用不锈钢材质,看起来结实耐用。

IMG_7482(2)

显示面板

  这款烟机配置有超宽集烟腔,拢烟范围广,风柜使用了静电喷塑处理,低风阻,不沾油,螺线原理设计可以使得排烟路径更畅顺。这款烟机的排风量为15m³/h,风压大于220Pa,足够家庭使用需求。

IMG_7483(2)

油网细节

  油网的设计采用了竖排油网孔,方便面板的清洁,顶部搭配LED冷光节能灯,可以在光线昏暗时提供舒适优质的光源,两侧钢化玻璃竖向遮罩,可以有效的防止油烟在吸入过程中的逃散。

IMG_7484(2)

油槽细节

  编辑点评:华帝J609BZ侧吸烟机作为一款侧吸式油烟机,拥有不错的吸力与风压,其拢烟性能因其设计特点比较强劲,外观比较大方美观,可以完美搭配家庭的装修风格,现于卖场进行促销活动,想要购置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华帝J609BZ侧吸烟机

  【参考价格】3880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