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独特外观设计 方太侧吸烟机卖场售5938元

2015-11-23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这些年,侧吸式吸油烟机在中国市场上异常火爆。它被大家所认可的原因大致可总结为其外观比较靓丽,空间利用率较高,其低吸的设计更加靠近油烟源,可以更有效的吸入油烟。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侧吸式烟机,这款方太JQ08TS-L吸油烟机除了拥有侧吸烟机的特点外,其“独特”的外观非常显眼, 蒂凡尼蓝色面板一改传统烟机的色彩构成,大胆而时尚。

方太JQ08TS-L

方太JQ08TS-L吸油烟机

  方太JQ08TS-L的产品尺寸为800*430*590mm,其排风量为15m³/h,最大风压350Pa,可以满足于一般家庭的厨房排烟需求。它的面板采用了鲜明靓丽的 蒂凡尼蓝色玻璃材质,相较于传统黑白配色的吸油烟机,能够让厨房更加清新时尚。

显示面板

显示面板

  方太JQ08TS-L吸油烟机的显示与操控面板位于烟机玻璃面板上部,采用LED触控设计,5个图形UI按键直观方便的显示了烟机的主要功能选择。

油网细节

油网细节

  这款烟机采用了敞篷宽流进风设计,80cm的宽流进风口与广角敞篷可以使得吸力均匀向下覆盖,不泄压。全加速直排系统可以使油烟实现直吸直排,风机30度倾斜放置,实现油烟排出不拐弯。

LED照明装置

LED照明装置

  编辑电评: 方太JQ08TS-L吸油烟机作为方太“风魔方”系列的其中一款产品,其具备了足够的吸力与风压,可以有效完成厨房的排烟功能,大胆独特的外观设计使得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

  【产品型号】方太JQ08TS-L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5938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