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大拢烟范围更爽 樱花SCR-3996S吸油烟机

2015-11-23 13: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樱花SCR-3996S吸油烟机全新双炫风塔型电机更强劲,风量达到每分钟20立方米,独特的产品结构集烟腔采用双深倒V型设计,倒V的外扩结构导致集烟腔有向两边延伸的趋势,经实验室测试所得负压拢烟区域宽度由机体的900mm向两侧延伸至1500mm,同时将集烟腔深度达到112mm,实现超大负压拢烟范围,能拢住油烟不被逃逸。

2

  樱花SCR-3996S吸油烟机

  一体成型集烟腔,由一块板材一次拉伸而成的集烟腔,防止油污在机器内停留,避免积油漏油。深抽笼烟集烟腔的设计深度达112mm,超大容积可以确保中式煮食爆炒油烟不溃散,从而清洁无死角。全新塔形不碰头外观设计。

3

  侧面

  这款吸油烟机具有一级能效,油脂分离度≥90%,减少室外油脂排放,保护环境,常态气味降低度:≥95%,清新厨房空气,待机功率≤1W,节能降耗。

1

  集烟腔

  仅从2015年3月上市后,成为高端机型的主销机型,累计销量已突破一万台。

  小编点评:樱花SCR-3996S吸油烟机风量达到20m³,对于中国传统厨房来讲,这么大风量绝对够用了,再加上这款机器的独特集烟腔设计,可以轻松拢烟,一级能效,更加节能减排。

  市场指导价:7200元